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品读红色经典·感悟时代精神”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品读红色经典·感悟时代精神”读书交流会。
    该院青年干警积极参加,认真准备。交流会上,8名青年干警相继登台,分别就《陈独秀全传》《红星照耀中国》《毛主席诗词》《邓小平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林海雪原》《苦菜花》等红色经典书籍进行心得交流,他们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工作感悟,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意气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掌声不断!
    读书,读一本好书,读一本红色经典书籍,在阅读中认清我们中华民族的“根”和“魂”,在重温经典中激励了检察干警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宿松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县检察院 石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