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获评县第四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
时间:2019-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8日,宿松县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授予凉亭镇党委等12个党组织为第四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的通知》,中共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被命名为第四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

   近年来该院党组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单位文化,深入打造“书香检察”品牌,建设职工阅览室,积极引导全院干警更新学习理念,指导干警“阶段学习”向“终身学习”转变,从“学了什么”向“学会什么”转变,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贯穿始终。

   该院依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学”育人,以“文”化人,建立健全学习型机关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乐观和谐、清正廉明、积极进取的组织文化生态,打造了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检察队伍,工作成效显著。检察干警通过开展组织生活,制订学习计划,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及时监督检查,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不断学习,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不断提升,工作作风不断改进,素质能力不断增强,呈现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宿松检察事业焕发出勃勃生机。

该院多项核心业务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连续五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市优秀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2017年在全市检察机关业务考评中位列第一名,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