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妇女节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在检察院门口举行以“保障妇女权利,反对家庭暴力”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女干警们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向过往女同胞们发放《婚姻法》、《反家暴法》等保障妇女权益的宣传单,并通过印制彩色动漫宣传册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吸引广大女性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同时安排女检察官们在咨询台就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广大女同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妇女群众各类咨询30余次,不但为广大女同胞送去了祝福,同时也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学习和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县检察院 戴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