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扶贫专班忙走访 助力脱贫显担当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上午,北浴乡滑石村天空蔚蓝,草木清香,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杨昌文检察长率专班成员来到滑石村苏屋组,开始了一天的入户核查工作,按照户脱贫“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核查贫困户是否脱贫,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开展感恩情怀教育等。

 

    每到一户,专班工作队员都详细核对信息资料,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脱贫政策,认真地记录着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晚上,专班队员与乡党委、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会商,做到“认真学、户户到、事事清、问题解、不过夜”。

 

    检察院专班工作队员在入户核查工作中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滑石村老百姓认可,受到北浴乡党委高度表扬。(县检察院 虞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