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尚未褪去,春天的绿色气息已向我们走来。为拥抱森林,倡导大家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3月12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前往破凉镇进行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此次活动由宿松县政法委组织开展,参加活动的是各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上午九点钟,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宿松县检察院干警与其他单位同志一起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大家一个个脱掉外套、卷起衣袖,拿起铁锹、锄头埋头植树,不顾双手双脚沾满泥土、不顾满头的大汗,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检察干警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上千颗小树苗在山头“安家落户”,为光秃秃的山坡添上了一片新绿。


    近年来,宿松县检察院每年植树节多次组织干警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以此来调动大家共建绿色家园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宿松县检察院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