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庆三八节趣味运动赛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3月8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三八节趣味运动赛,该院20名女干警到场参加活动。


    此次运动赛有两个活动,一个是“你比我猜”游戏,女干警两人一组,一人比划一人猜成语,限时5分钟,比划者可以通过肢体语言和模拟声音向猜词者传达信息,但不能用语言直接表达词语中的字,猜不出的词语喊过,观看者不得提醒,词组随机。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者们有的配合默契,有的配合略显生涩,夸张的动作,浮夸的表情,引得现场观看者笑声连连,在场的干警们享受着趣味活动带来的乐趣。


    另一个活动是拔河比赛,全院女干警抽签分为甲、乙两队,一队10人,比赛进行三局,两次获胜视为最终胜利。


    此次趣味运动赛,留下的不仅是欢笑声,还丰富了干警文体生活,激发了女干警的健身热情,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宿松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