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检察院青年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在合肥举办了第四届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竞赛活动。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宿松县检察院侦监科90后干警虞陶平凭借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丰富的办案实践经验、稳健自信的临场反应,一路过关斩将,在全省4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称号,也是全安庆市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检察干警。

    据悉,此次竞赛分为侦查监督实际能力考察、侦查监督实务笔试以及侦查监督业务答辩三个环节这些环节可以全方位、多角度考察侦监人员的业务素质、法学理论功底和证据分析、法律政策应用、临场应变等实际工作能力

    近几年来,宿松县检察院青年干警队伍不断壮大、比重不断增加。目前该院85后青年干警有21人,占全院干警总数的35%。这些通过层层考试选拔出的青年干警学历高、知识新、创新意识强,多名青年干警已成长为各部门的业务能手和中坚力量90后的青年干警虞陶平就是他们中的一员通过本次竞赛,该院青年干警充分展示了宿松检察干警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宿松检察人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