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6-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冬眠树木正逢春,恰是植树好时节。3月14午,县检察院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大河村参加县政府组织的“促进国土绿化  改善生态环境”义务植树活动,为家乡添绿增彩,用行动守护蓝天。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攻坚克难精神,积极投入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之中。大家抡起锄头,挥动铁锹,按照植树技术流程,齐心协力种下了一棵棵香樟树苗

    此次植树活动,营造了人人动手,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净化生活的良好氛围,为大河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为绿色宿松植入了一片美好的希望。

    据悉,宿松县院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法律咨询、义务献血、义务大扫除、义务植树、帮困解难、倡导文明礼仪、维护秩序、保护环境等一系列学雷锋活动组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队,传播推广网络文明,通过网络弘扬新风正气,发动网民参与讨论、监督,及时反映违法现象和行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