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庆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8-07-07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5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一行,到宿松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及院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就该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今年1月以来,全国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后,宿松县检察院立即成立由检察长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并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提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依法从严惩处 、从快批捕、从快起诉,做到不枉不纵。该院已审查批准逮捕4件38人,审查起诉涉恶 案件3件29人,成功办理了社会影响大、涉案人数多的杨凡、付齐等27人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一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听取汇报后,顾玫帆检察长对宿松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专门指导,对案件质量把控、强化证据意识、捕诉衔接及信息报送等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宿松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稳步推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宿松县检察院杨昌文检察长表示,下一步的工作中,宿松县检察院将进一步拓宽线索范围 ,加强对相关指导性工作意见的学习培训,加大办案力度,提高案件质量;加强与公安机关、法院的联动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战。(宿松县检察院办公室 高克勇)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