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宿松县检察院与县司法局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宿松县检察院与司法局召开联席会议,就开展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协商建立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机制。
    会上,双方就点验巡察、社区矫正数据信息共享、推动社区矫正人员减刑、监督监管人员规范执法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均表示:要通过点验巡察严肃查处社区服刑人员脱漏管现象,对社区矫正教育和公益劳动两个“8小时”规定执行情况进行监督;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县司法局与县检察院共享社区服刑人员档案信息、数据资料,严防脱管、漏管问题的发生;注重社区矫正人员思想行为双改造,尝试性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减刑工作,树立正面典型,引导良好风尚,突显矫治成效;强调监管人员不能放松自我要求,加强警示教育活动,督促其规范执法。
    近年来,宿松县社区矫正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成效显著,此次会议对巩固成果,建立联席会议长效机制具有促进作用,有利于推动该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助力平安宿松建设。(县检察院 石先海)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