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男子涉嫌故意杀人被宿松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余某某批准逮捕。


    2017年7月31日18时许,宿松县公安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郑某已当场死亡,民警迅速控制现场并开展现场勘查及访问工作。后于当晚10时许,余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


    经审讯,余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自2014年始余某某与被害人郑某保持不正当关系并于2015年共同育有一子。2017年7月份郑某经亲属介绍欲与他人结婚,余某某因孩子抚养问题多次与郑某发生争执,便心生恨意。7月31日,余某某向其老婆表露出欲与郑某同归于尽的意图后,乘出租车将郑某及孩子接往余母坟前烧香。烧完香后,余某某在老家再次因孩子与郑某引发争执,便心生杀机,以暴力手段阻止郑某逃离,不顾其叔叔的劝阻,持水果刀朝郑某颈部割两刀后逃离现场。当晚余某某躲至太湖县境内山林,后在其亲属的劝导下,前往案发现场向民警投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宿松县检察院 高瑶瑶)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