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检律新互动 执业更便利
时间:2016-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院开展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业务,建立起了新型检律关系,给我们律师依法执业提供了更好的便利和保障,为他们点赞。”座谈会结束后,一位律师对记者说道。

   近日,宿松县检察院案管办先后前往县内三大律师事务所以座谈会的形式宣传介绍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业务

   会上还向律师事务所发放了《辩护与代理网上查询与预约操作说明》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进行了讲解。同时表示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方便律师提前预约传递认证材料,避免来回跑和因“三证”不全出现“白跑”的情形发生。为便利开展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业务,各律师事务所将向该院传送在册的律师执业证书扫描件,方便查询确认。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是检察机关全面开展案件信息公开工作的重大举措之一,而案件信息公开又是检务公开的核心,因此该项业务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检务公开,不仅能为律师的工作提供便利,而且能更好地保障律师的执业权利。(吴琼)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