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护松苗”暑期课堂开讲
时间:2022-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暑期是青少年学习成长的活跃期,也是学校和家长管教的空档期,更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此,宿松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宿松县团县委在宿松县青少年时光书院打造“护松苗”暑期课堂,通过举办暑期安全系列法治课,补齐青少年暑期管理短板,为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提供法治保障。  

             

 

课堂上,检察官通过情景模拟、趣味问答、观看视频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人身安全、上网安全、交通安全、预防溺水等常识,同时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假期应注意的防火、防骗、防走失、防诱拐等知识,引导学生们学习法律知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学会自护自救,提醒同学们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护松苗”暑期课堂还在继续,系列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开拓视野,从中受益,同时也增加了学生们遵法、守法的意识和学法、懂法的乐趣。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创新法治宣传形式,把暑期课堂搬进更多村镇,实现更广的法治宣传覆盖面,让法治教育“不放假”,更好地守护未成年人的多彩暑期生活。(刘欠欠)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