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浓厚氛围,2021年4月14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长铺镇人民政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民法典、禁毒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解读应对安全风险的防范常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积极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10余次。

  此次活动对增强全民投身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具有积极意义,让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方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