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细,推动检察干警深入基层,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3月17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绿山带领检察干警走进经开区振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蔡绿山向社区干部、基层群众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征求群众对检察队伍的意见和建议。检察干警围绕2021年1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和2021年6月1日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宣讲,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基层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法律知识。

  会后,蔡绿山一行分别深入社区网格进行入户走访,向群众发放有关检察职能、民法典案例、未成年人保护法读本等宣传资料,认真倾听和详细记录群众提出的问题,并逐一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2份,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3条,收集群众反映问题2条,加深了群众对新形势下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的了解,切实将此次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