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检察:防火防疫两手抓,双管齐下保平安
时间:2020-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学军主持,在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培训会。

  会上,安徽市安消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徐中和教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旨在进一步加深全体干警职工的消防安全观念。而后,徐中和主任结合亲身经历实际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火灾预防、火灾处置以及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并且结合检察院的消防设施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灭火毯的用途和正确使用方法,让干警职工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认识。

  会上,该院干警方唐亮传达了省院《关于做好当前全省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冬季疫情反弹的现象,讲解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吴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冬季是火灾与疫情的高发季节,防火防疫任务仍十分艰巨,当前又正值年关,越是此时越不能松懈。他强调,要始终牢记“防火防疫是命令,防火防疫是责任”,切实增强疫情与火灾的防控意识;要将自身防护与服务大局紧密结合,确保火灾隐患排除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陶夏梓)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