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获评“省级文明单位”与松兹小学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时间:2020-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3日上午,宿松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和省级及以上文明单位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基地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会上,宿松县检察院与松兹小学共同签署了《宿松县省级及以上文明单位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基地结对共建协议书》。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作为文明单位代表介绍了该院文明创建和结对共建工作情况,并对该院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县检察院连续三年考评总分位列全市第一,连续六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获评安庆市唯一的“全省人民满意的基层检察院”,打造形成了全省十大品牌之一的“未成年人检察七个一工程”品牌,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到宿松调研时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余慧霞)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