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
时间:2020-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宿松县检察院迅速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高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12月23日下午,县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5名入党积极分子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在实现“小我”的过程中不断助推成就“大我”,为宿松检察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吃准吃透全会精神,聚焦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更高质量的发展目标、更高标准的深化改革、更高要求的队伍建设,思考谋划和组织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宿松检察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在全程听了大家的心得体会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如是说。(方唐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