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法治副校长上法治课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是全国第七个宪法日,当天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宿松县实验中学新城分校“法治副校长”石继军来到实验中学新城分校,为该校八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上课之前,石校长先对学校的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调研,询问学校的学生、教职工数量,熟悉了解学校的教学方式和质量,并围绕“1号检察建议”的贯彻落实情况,与校领导进行交流沟通,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防范校园性侵、校园欺凌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的法治课上,石校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经验,从校园暴力、网络安全、毒品危害三个方面展开,给现场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律课。石校长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引导学生们参与互动,学生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身边发生法律事件的看法,现场交流声不断、掌声不断。近一个小时的法治课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石校长以后能经常来学校给他们上法治课,并和石校长合影留念。(胡喆)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