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6日下午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宣传办公室成员、各科室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慧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该院2019年宣传工作方案,对2018年宣传工作作出了总结,并对2019年宣传工作进行安排。

    甘百松副检察长指出,宣传是行动的先导,要坚持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形象,对此,甘检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发自内心热爱宣传。年轻干警不能将宣传工作当作负担,而是要当作锻炼,借此提高自己的归纳能力、文字功底和业务水平。

    二要结合实际认真宣传。各科室宣传联络员要结合部门优势,在尊重客观事实的基础上,积累素材,及时报道,对外宣传稿件严格执行审批程序,注重宣传工作的实效性、真实性和纪律性。

    三要兼顾调研谋划宣传。各科室要将宣传工作与信息调研工作两手抓,并做到长远谋划,争取每年至少发表一篇调研文章。

    会上,部分干警就如何写好宣传稿件作心得交流,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征求了意见建议。(县检察院 朱亚娟)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