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7日下午,宿松县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该院邀请中共宿松县委党校组教科科长、省委宣讲团基层宣讲库成员何剑筠老师为全院干警职工进行宣讲。
    何剑筠老师围绕《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发推向前进》这一主题,从回顾改革开发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以及从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图文并茂的课件,讲述一个个真实故事,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累累硕果和广阔前景。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慧强调,本次宣讲对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树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推动宿松发展的强大合力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紧握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跑出好成绩。(县检察院 朱亚娟)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