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25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及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有关文件精神。两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强调,会后要继续学习贯彻好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确保在全院范围内落地见实效,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优争先。要切实强化中心组学习,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让广大干警真学、真懂、真用。
    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推动“四大检察”。要联系岗位实际,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要按照全国检察长会议提出的“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总体布局将实现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并行”的要求,进一步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增强红线意识。春节将至,纪检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全体检察干警要守住底线。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规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防止思想松懈、违规违纪。同时,要切实做到禁限放烟花爆竹,并管好自己的家人,劝导亲朋好友,共同营造安全、环保、文明的节日氛围。
    四是要坚持开拓创新,做好收尾谋划工作。要认真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好2019年工作,要制定出岗位目标任务,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将实干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节前各业务科室要对所办案件进行梳理,在办案件要注意办案期限,掌握办案进度,防止案件超期。同时,春节期间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及帮扶对象的联系工作。(县检察院 朱亚娟)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