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第二个帮扶日”活动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13日、14日两天,根据10月份帮扶活动日要求,县检察院全体帮扶联系人到北浴乡滑石村、廖河村开展第二个帮扶日活动。

    入户过程中,帮扶联系人按照“六个一”走访帮扶要求,奔赴各自帮扶对象家中,与贫困户共话秋收,共吃亲情饭,共算明白账。同时,详细了解每一位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对政策的知晓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为他们解答政策,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帮扶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帮扶联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联系,及时宣传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充分发挥了帮扶联系人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县检察院 胡静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