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及组织生活会活动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1日,宿松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及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等环节展开。活动在党员干部合唱《为了谁》中拉开序幕,接着观看了《不放过任何细节·一名老检察官的责任与担当》短片,讲述了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的检察官张慧云的故事,诵读了经典《孟子·公孙丑下》,聆听了宣讲员讲述的感人故事,最后两名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看法。

    组织生活会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始,每个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生活中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同时正视自身的问题并勇于创新和改变。(县检察院 吴琼)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