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慰问消防武警官兵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建军91周年,弘扬双拥精神,结合“讲严立”学习教育活动,宿松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带队,先后来到宿松县消防大队、武警安庆市支队宿松中队进行慰问。


    甘百松副检察长一行先来到宿松县消防大队,慰问中,甘百松副检察长详细询问了消防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我院全体干警向广大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消防官兵不负重任,坚守岗位,履行军人职责,为促进宿松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紧接着,甘百松副检察长来到武警安庆市支队宿松中队进行慰问。甘百松副检察长强调,检察干警和与武警官兵都肩负着维护宿松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任,县检察院要进一步学习武警官兵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和纪律严明的军事作风,提高业务技能,硬化纪律作风,以强有力的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精准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

    甘百松副检察长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一如既往加强沟通联系,不断丰富工作形式,相互支持,强化协作,努力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部队领导均表示今后要共同努力,深化军检联系和配合,牢铸军检友谊之桥,共同为美好宿松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宿松县检察院 桂林)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