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暑期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23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干警应宿松县团县委邀请,前往团县委开展了一场有关中小学生暑期法律知识的讲座。

    暑假期间是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发期,宿松县检察院未检办希望能通过这次讲座,使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懂得更多的法律知识。因此,宿松县院未检办干警针对中小学生暑假期间容易遇到的法律问题,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毒品安全等方面,以案例说法的形式,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律课。课堂上,检察干警通过播放生动有趣的图片、讲述真实的案例,告诉学生们如何机智应对坏人的跟踪、如何防止人身意外伤害、如何辨别伪装的毒品,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使学生们在相互交流中学习到了法律知识,知道了如何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避免受到伤害。

    此次讲座活动是宿松县院未检办坚持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打造未检品牌的一个重要体现。今后,宿松县检察院还将不断创新方法,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向未成年人传播法律知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胡喆)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