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走访慰问人武部官兵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带队来到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全体官兵。
  该院检察长杨昌文与县武装部陈洪涛部长进行了亲切座谈,军检双方共叙鱼水深情。杨昌文检察长首先代表县检察院向人武部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人武部多年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县人武部与县检察院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县人武部长陈洪涛代表全体官兵对县检察院的到来以及县检察长期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陈洪涛部长表示,将把县检察院的关怀化为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动力,与县检察院携手,更加深入地开展好军检共建工作,共同维护宿松的和谐稳定。(宿松县检察院桂林)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