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检察长扶贫工作记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4日,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带队来到结对帮扶村北浴乡滑石村,看望县检察院驻村扶贫干部,入户帮扶结对对象。


    杨昌文首先来到了帮扶对象余月梅家,这是杨昌文自今年4月结对帮扶以来第三次来到余月梅家。今年53岁的余月梅身患糖尿病,下肢行动不便,几年前其丈夫在一起车祸中丧生,现与儿子相依为命。杨昌文关切地问起了其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并为其送来端午节慰问礼品。

 

    每到一户,杨昌文都详细地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对贫困户的所想、所感、所需作了进一步了解,并对贫困户的需求均做了详细记录。


    在沿路途中,杨昌文查看了贫困户异地搬迁建设项目,了解光伏发电项目运行情况,听取了随行的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杨昌文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驻村扶贫干部要扎根在贫困村,熟悉掌握扶贫政策,积极协助乡村开展扶贫工作,加强入户走访,提高帮扶满意度。(县检察院 虞陶平)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