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我院深入华阳河农场小学开展“走进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和心理预防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9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驻复兴检察室联合华阳河总场深入华阳河农场小学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禁毒宣传教育课上,宿松县检察院侦监科副科长洪明慧检察官结合涉毒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在场200余名学生讲解了毒品的基础知识及危害,对青少年学生如何拒绝毒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预防建议。她语重心长的告诫广大青少年学生要认清毒品危害,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健康成长。课堂上,检察官们还为在场师生发放了精心制作的禁毒知识宣传手册。               


    随后,洪明慧检察官带领学生们认真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通过耐心细致地解说,使学生们更直观的了解到常见的毒品种类及其危害,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禁毒意识。

 

    据了解,本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展出禁毒宣传展板10块,悬挂禁毒宣传标语2条。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县检察院 吴刘洋)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