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在宿松县松兹小学集中开展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微电影《青春的救赎》的播放,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该院未检办干警结合微电影内容,围绕此次检察开放日的主题,以案例说法的形式,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律课。课堂上,检察干警通过播放生动有趣的图片,讲述真实的案例,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使学生们在相互交流中学习到了法律知识,认识到了尊重法律的重要性。


    课后,干警们带着学生们参观了该院设立在学校的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和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通过现场提问、现场讲解,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未成年人方面的法律知识以及社会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和爱护。学生们表示以后一定会自觉的尊法、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是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制宣传活动、特别是“法制进校园”活动的一次重要体现。今后,宿松县检察院还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展示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成果和举措,擦亮宿松县检察院的未检品牌。(县检察院 胡喆)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