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县检察院杨建军家庭获县“平安家庭示范户”荣誉称号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安则社会安,为有力地促进家庭平安、邻里和谐、社会稳定。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凝聚检察正能量。
    年前,县妇联开展了“平安家庭示范户”创建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经申报、评定,杨建军家庭荣获“平安家庭示范户”荣誉称号。
    杨建军家庭是一个三世同堂的家庭,该家庭父、子及其本人三代都在本县政法系统工作,工作成绩突出,其父曾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江淮十杰”等荣誉称号,其本人因工作成绩优异、待人平实真诚而备受赞道。一直以来该家庭成员邻里和睦、关系和谐,其优良的家教、家规、家风堪称楷模。
    通过这次活动,大力激发了该院干警职工家庭参与“平安家庭”建设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家庭平安和社会和谐。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开展“培育好家风,弘扬好风尚”活动,让检察干警在脑海中铭刻家规家风概念,在生活中传承优秀的家庭美德,从而汇聚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为文明传播贡献力量。(县检察院 桂林)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