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签订《禁燃烟花爆竹承诺书》
时间:2018-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2月9日,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干警签订《禁燃烟花爆竹承诺书》。
    近年来,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这一传统习俗遭受质疑,其释放出的大量有毒有害气体不仅严重影响空气质量,而且形成噪音污染,对广大群众生活品质、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威胁。同时,燃放烟花爆竹极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使我们喜庆的节日蒙上阴影。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烟花爆竹禁燃承诺,劝导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摒弃陋习,树立新风,共同营造禁燃烟花爆竹的社会舆论环境。(宿松检察院  方唐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