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志愿者在行动:铲雪除冰暖人心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县气温持续降低,并伴随冻雨和降雪现象,造成了部分道路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结冰或积雪,给群众及过往车辆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及时解决群众眼前问题,方便群众出行,1月26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到富康路开始了大规模的扫雪除冰工作。

在该院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自带扫帚和铲雪工具,一到地点,便开始努力地清除路面的积冰累雪。虽然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挥动手中的铁锹和扫帚,三五成群,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将路面的冻冰、垃圾以及化在泥土里的雪水一点一点地清理干净。附近居民及沿街商户们看到后,纷纷加入了志愿清雪的队伍。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富康路的积雪和冻冰被成功清除。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既锻炼了自己,又服务了他人,保障了交通安全,温暖了居民的心。(宿松县检察院 方唐亮)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