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举行“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3日,县人民检察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宿松分公司联合举办“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宿松县“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正式启动。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副检察长吴学军、县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孝雄出席活动并讲话,杨昌文检察长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服务队授旗。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是指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与邮政通信服务有机融合,利用广大邮政员工走千家、进万户的工作优势,传播党的廉政理念,形成覆盖城乡的职务犯罪预防网络。组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服务队,将廉政文化、法治文化传播到基层,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实现预防网络全覆盖,达到“惩治腐败无死角,预防犯罪领盲区”。


    此次在全县开展“预防邮路”活动,旨在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加强预防力量建设,开展便民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教育,全面构建预防职务犯罪人民防线,为我县群众打造安全和谐、风清气正的生产生活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检察院预防科干警为志愿者们授课并讲解了“预防邮路”工作方案。(宿松县检察院 左易成  胡静轩)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