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院积极开展全县新任村“两委”人员专项预防活动
时间:2014-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宿松县检察院预防科根据高检院和省院开展六进活动的要求,重心下移,服务社会,服务基层,延伸预防工作触角,以廉洁护卫美好乡村为主题,积极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进乡村活动,切实提高县农村基层组织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廉洁观念。

   该院预防科负责人为全县新任村两委人员作农村基层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法制讲座,讲座重点阐述了近年来反腐形势、村干部职务犯罪的危害、特点以及预防对策,通过讲座为新上任的村干部积极合法的履行职责,打上一剂强有力的预防针,新任的村两委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踏踏实实的为村民办事,清清白白做人,用自己的清廉护卫我们美好的乡村。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