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检察院开通职务犯罪预防微博
时间:2014-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创新工作模式,拓宽现有宣传渠道,顺应时势发展,适应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打造网上零距离窗口。近日,宿松县检察院开通了“宿松县职务犯罪预防微博”,主动听取网友意见,加强与民众的沟通互动。

  该院微博主要侧重于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公开、检情通报,发布职务犯罪预防信息,另外,网民可以通过微博直接咨询需要了解的事宜。该院要求值班检察官每天要在微博上介绍一些职务犯罪预防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微博平台及时受理网民朋友关于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随时解答网友的咨询,有效推进职务犯罪预防活动向纵深推进。同时,“宿松县职务犯罪预防微博”将直接和群众对话,让老百姓了解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