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宿松县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获得省院高度肯定
时间:2014-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柴学友一行,在安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仲伯、预防处长方一淮等领导陪同下,到宿松县检察院就预防职务犯罪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宿松县检察院负责人就近年来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近年来,宿松县检察院在深入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的同时,不断加强和改进预防工作,积极探索预防工作新模式,在转变观念、注重基础、创新方式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该院近两年来在安庆市预防业务考评中,荣获第一名。

  在听取该院汇报后,柴书记充分肯定我院近年来的预防工作和取得成绩,特别对“查办案件是政绩,搞好预防是更大的政绩”的预防工作理念,表示赞赏。柴学友书记指出:宿松县院预防工作具有“领导抓、大局观、认识高、模式新、干劲足”等特点,希望把它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同时要求预防工作努力做到:观念要不断更新、方法要不断创新、宣传不断扩大,要把预防工作做出成效、做出实效。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度宿松县人民检察...
·“两高”印发《关于执行...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中型会...
·“两高”联合发布环境污...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2...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