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8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究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该院党组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就该院制定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定稿。

   杨昌文检察长强调,要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检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学透。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国际国内形势”、关于“新的发展阶段”、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定位和任务要求。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更高质量的发展目标、更高标准的深化改革和更高要求的队伍建设,从“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着手,推动检察机关“十四五”规划的落实、落地。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组织“大学习”、开展“大宣传”、实施“大培训”、抓好“大落实”,通过对标谋划具体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具体活动,确保学习宣传氛围浓厚,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