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宿松检察:九九重阳节,共叙检察情
时间:2020-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参加“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同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宿松检察的历史与前景。

  活动中,该院向退休老干部书面报告了2020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老干部们在六楼会议室集体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

  老干部们对宿松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向党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观影过程中,老干部们通过一幕幕生动的画面,重温广大人民群众和八路军将士浴血抗战的峥嵘岁月,纷纷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他们将“身退心不退”,继续发光发热,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影后,该院组织老干部们参观职工书屋、在食堂共进晚餐,活动在温馨的笑谈声中圆满结束。(朱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