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控烟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全面推进无烟环境建设,10月29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控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兵分多路”。由青年干警为主体的控烟宣传劝导员,深入社区、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场所,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开展控烟宣传,发放戒烟手册、健康知识手册,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吸烟及二手烟对身体的危害。

  据悉,为切实维护干警职工身体健康,该院积极推进无烟机关建设,专门成立无烟领导小组,在机关大楼楼梯、走廊、洗手间等公共场所以及办公室、会议室设置禁止吸烟标志,通过发一份控烟宣传书、签一份控烟承诺书、做一天控烟劝导员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工作与生活中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环境,共享健康生活。(陶夏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