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杨昌文检察长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时间:2018-12-11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和省市院、县委政法委关于服务民营经济的工作部署,12月10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一行深入宿松森达高压电气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


    会上,杨昌文检察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发展状况,询问现阶段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征求了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昌文检察长表示,助力民营企业行稳致远,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检察机关将积极履职,进一步提高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宿松县检察院倾力打造良好民企环境,出台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服务经济发展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对县域内民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行动,客观评估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以及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不利因素,为县委县政府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案积极出谋划策。主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民企法律风险预防”首场报告会,邀请专家学者作专题讲座,并向参会民营企业家赠送相关书籍,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