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激扬青春、开拓进取”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及时了解青年干警思想、工作状况,进一步完善对青年干警的培养和管理,11月21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激扬青春、开拓进取”主题青年干警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踊跃发言,对该院党组关心青年成长、帮助青年成才,出台相关措施办法,深表谢意,为现有检察文化建设和青年干警培养机制竖指点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重点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专业技能、拓展职业前景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院党组成员对青年干警提出的疑问和困惑,现场逐个进行了解答。


    最后,该院检察长语重心长地勉励青年干警要敢于创新,勇于接受挑战,高标准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为自身成长成才积蓄力量,厚积薄发,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强化业务能力、加强自身宣传、提升道德修养五个方面对青年干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近年来,宿松县检察院把加强青年干警的管理和培养作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出台了《青年干警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对青年干警实行定期谈话、跟踪培养、轮岗交流、岗位培训、竞争上岗等制度措施,为其成长成才搭建了广阔平台,涌现出了一批青年检察业务尖子。(宿松县检察院 刘金星 余慧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