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送平安,下基层”宿松检察法制宣传在身边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群众对检察院平安创建工作知晓率,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满意度,为构建和谐宿松、创建平安宿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10月30日,宿松县检察院到复兴镇开展“送平安,下基层”法制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通过放置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发放检察工作宣传资料、义务开展法律咨询的方式,宣传平安创建知识,同时为乡村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活动期间,该院共免费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义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提高了乡村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了人人共建、人人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