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六个一”走访帮扶活动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宿松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统一安排,2018年9月8日,利用周末时间,宿松县检察院包户帮扶责任人前往北浴乡滑石村和廖河村开展9月份脱贫攻坚帮扶日“六个一”走访帮扶活动。


    走访中,帮扶责任人通过交流询问、实地考察等方式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基本情况,与他们就生产和生活方面的诉求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对预脱贫户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早日脱贫;对已脱贫户,向他们宣传继续享受扶贫政策的有关规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该院还结合自身优势,组织扶贫帮扶干警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助力精准扶贫为主线,以关爱留守儿童为导向,推动开展结对帮扶。


    此外,院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与帮扶村进行了对接,就党建共建、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县检察院 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