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6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五支参赛队伍为全院干警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知识盛会。


    此次竞赛系该院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和深化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以赛助学、以学促做、学做相融,引导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历史、党的基础理论、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时政热点等多个部分,分为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两个环节。参赛的五支队伍沉着冷静、奋勇争先,参赛队员理论功底扎实,反应能力迅速,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冠军。


    该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县检察院 石先海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