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18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宿松县信访领域问题专项整治方案》。随后,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党组成员对分管工作存在的不足作了点评,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目标任务。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站在全市角度对比其他兄弟县区院的数据,找差距、找问题、找方法,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做下半年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各科室围绕市院重点工作部署和本院工作目标,突出问题导向,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重点做好政治学习、服务大局、精准扶贫、检察业务等方面工作,确保年初制定的目标顺利完成,积极探索推进检察工作再上台阶。(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