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28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着部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大会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该院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上台重温《入党志愿书》,通过朗读《入党志愿书》重温铮铮誓言,回顾入党初心。参与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自己毕生践行的信仰和追求,积极投身检察工作,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会上,杨昌文检察长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为指引,努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作为”的党课报告,杨检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做好检察工作。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顾大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共赢监督理念;坚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始终种好责任田;坚持把政治过硬和本领提升融合起来,着力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建设廉洁自律铁军。


    此次会议还对该院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