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让社会更了解检察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4月18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各科室信息调研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7年度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信息宣传调研办法》和《2018年检察信息宣传调研重点工作分解表》等文件。
    甘百松副检察长指出,一年来,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全院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在收获成绩的同时,要意识到存在问题和不足。为促进下一步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上新台阶,甘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检察机关正处于转型期、阵痛期,要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将检察行动、检察声音向外界推广;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写作,各位信息调研宣传联络员要结合部门优势,积累素材认真思索,让外界看得见文字,听得见声音;三是要坚持宣传工作的纪律要求,对外报送稿件严格执行审批程序,严防舆情发生。(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