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到宿松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到宿松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就深入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宿松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向顾检一行介绍了宿松县基本情况和该院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顾检对宿松县检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宿松县院头脑清、思路明、措施强、成效大,呈现出基础、队伍、班子、制度、业绩“五个好”。

就如何做好2018年度检察工作,顾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保二争一,再创佳绩。2018年度更要在检察业务发展上走在全市前列,围绕“保二争一”的目标,谋划好各项检察工作。二是要加强党建,走上前列。以党建为中心、党的领导为核心,党建带队建、队建促业务,推动检察工作专业化、特征化、信息化、科技化。三是要推广品牌,强化重点。在打造宿松特色品牌上继续探索,进一步深化对“未检七个一工程”品牌创建,努力出经验、出成果、出做法。

座谈会上,顾检还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大“攻坚战”、检察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顾检最后指出,当前检察机关正处于困惑期、转型期、发展期,市县两级院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确保检察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