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县三干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按照新任务、新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上一年度工作,宿松院认真落实县委和上级院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扎实推进检察改革,积极参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切实打造过硬队伍,持续狠抓规范司法,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持续保持了“全国文明接待室”、“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业务考核排名全市第一,被市院评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杨检还就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做好2018年的工作,要从保持检察工作正确方向、做好检察服务区域发展、抓好检察工作主责主业、提升检察队伍综合素能、增强检察发展内生动力、推进检察文化品牌创建、筑牢检察事业发展根基等七个方面着手,并提出十七项拟办的实事和业务上的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并进行颁奖。纪检组长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各局科室负责人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县检察院 胡静轩)